今天我想介紹我個人最愛得球隊讓大家知道,我非常愛這隻球隊,但整季看下來其實整體來說當然充滿了驚奇但也蠻多失望的。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2017年暑假NBA休賽期間雷霆隊作了一些蠻大的改變~他們圍繞者大三元先生Russell westbrook重建,先將原先球隊的得分後衛victor oladipo交易換來了印第安納溜馬隊的一哥paul george,在塞季尾端又交易來了前紐約一哥甜瓜Carmelo Anthony,看似完美的三巨頭不只球迷覺得開心就連我也非常興奮期待可以趕快開季看到三位巨星聯手合作。「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開始來說我開季開到球賽的心情吧,剛開始起初三巨頭打不好偶爾可能會輸球我想這沒什麼,球迷跟我都會想可能是第一年合作阿,默契還沒那麼到位而已,季中一定會有所變化,當我們開始這樣想就錯了,接下來一直到季後賽每場比賽看下來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有些十拿九穩的比賽可以把大比分的領先在下半場全部還給隊手然後輸球,雖然說球昰圓的,但這樣比賽案例太多了,球隊的防手端出了很大的問題,然後再將箭頭指向三大球星,三人都是大量持球的球員,就是每場球都是靠自己的單打能力很少跟隊友配合到,所以團隊來球說真的我在這賽季的雷霆隊看不到。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圖片搜尋結果

簡單來說個人覺得雷霆這個暑假的作業應該是要做點交易來補強內線,他們把幾乎球隊一半的錢花在三巨頭上面了,並沒有足夠的薪資在簽更好的內線球員,在來教練也應該要作改善,這個賽季下來我們看到雷霆三巨頭的失敗讓我蠻失望的,但意外的事當球季開打前誰也沒想到雷霆總管居然能用兩個球星來,這倒是讓我蠻意外的,如果在這暑假雷霆能在有所補強,教練能在打出更多元化的戰術,重點是球員不在一在的單打而是打團隊籃球,那我相信雷霆一定也會是奪冠熱門得球隊。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休閒
    全站熱搜

    蕭竣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